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徐小可『淫』片流出?流彈波及

紈褲子弟李宗瑞迷姦案越演越烈,許多女星紛紛被點名,昨流傳一支13秒的口交影片,讓正在坐月子的人妻徐小可(徐可)躺著也中槍,她不甘心坐以待斃,決定主動出擊,喊冤「乖乖做人也無端的被流彈波及到!」

徐小可上月22日才產下龍子『白開水』,人還在坐月子當中,沒想到淫照風波掃到這位月子中的婦女。她大呼不可思議,表示自己雖不是什麼黃花大閨女,但也是個良家婦女,乖乖做人無端的被流彈波及,感嘆以訛傳訛真的太可怕了!

老公阿Ben這幾天飽受謠言和異樣眼光苦惱,嚴正呼籲不要再有任何不實的傳言影射到『徐小可』,希望謠言止於智者,為捍衛妻子清白,他撂狠話:「如果你選擇繼續當愚人,那就等著被告吧!」此外,也謝謝相信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而徐小可的經紀人表示,「我們有聊一下這件事,都覺得怎麼會扯到她?」對於被捲入淫照風波,真的覺得很莫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