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Untitled

外匯公司PLX全新的推薦引擎重磅出擊,剛剛登陸中國,先機來臨,你還猶豫什麼!

8月27日正式發布並開始支付獎金和每月佣金,現在註冊開始你的PLX財富之旅!

PLX三個收入來源——


1、一個免費外匯賬戶管理【註冊既有100美元】。

2、邀請註冊簽約獎金(每人+100美元)。

3、每月的佣金(每人+10美元/月)。

今天報名,並邀請幾個朋友組建賺錢團隊開始增長潛在的收益。學習更多關於發展團隊的技巧,看看效果如何。

這是一種快捷、免費、容易加入。此外,團隊增長會很有趣!

真誠邀您登上財富列車!

PLX是一個關於網站、產品和服務的推薦引擎!還等什麼,登上屬於你自己的財富列車!

 

 

 

PLX 註冊教學

請點選右邊圖片進入網站註冊畫面  prelaunchx.com/x/kmingtsai

點擊sign up進入註冊頁面(跟著紅色箭頭標記走)——

 

 

進入註冊頁面,填寫相關信息(【註冊規範】舉例:用戶名:劉德華(liudehua) 電子郵件:liudehua@yahoo.com 預設密碼:111111),提交註冊,跟著紅色箭頭——

 

顯示下面成功註冊信息後,點選Click here登陸

 

進入登陸頁面,填寫用戶名和登陸密碼,點選Log In登陸賬戶 ——

 

登陸後,點選“tasks”,進入完成任務 ——

 

註冊好後,回到你的主頁,接下來完成兩個必須做的任務

第一個任務郵件確認訂閱【當PLX有產品服務網址發佈時會以郵件件形式發送到你的郵件裡面,沒有發布產品就沒有郵件發給你】注意完成後,一定到記得清除“clear task”,前面的框框一定要選上。(第二個任務,完成後也是同樣做法。)

 

進入確認郵件地址:

 

 

提交後出現,你將收到一份確認郵件,打開郵件——

此頁面,【內容:你的申請也被接受,請在你的郵箱裡查看一份來自“FeedBurner Email Subscriptions”,的啟動郵件】

進入郵件,查看啟動郵件,並打開啟動鏈接——

 

打開啟動鏈接,後出現下面頁面恭喜你,啟動成功【註冊,頁面顯示:郵件已經確認,有新產品內容你才能收到郵件】

 

 

第二個任務:收款信息補充——

點擊Click here 去看看後台頁面:

確認收款人信息:

 

出現如下圖:

確認你的收款人信息依次是郵件地址、全名、詳細家庭住址:

 

注意下面的不要輕易嘗試,否則將註銷你的賬戶!

 

 

任務完成後,你的主頁將如下顯示,【你看不到task了】恭喜你到此你的註冊已經成功!

特別注意:任何人都不得幫別人註冊,每個人只註冊一次,並且要回電腦操作,使用郵件。

 

什麼是PLX?

prelaunchX(PLX)是網站。產品和服務的一個推薦引擎。不論你是私人還是公司的產品、服務或網站,都可以感受到PLX的樂趣以及通過PLX獲利。


企業:為什麼要用PLX ?

PLX預發布和正式發布會吸引大量的人,熱切地等著的人去發現新的產品、服務和網站。

我們正在尋找將會吸引廣泛的人的產品和服務,將提供給全球客戶。我們有興趣推薦,將給我們的用戶更低的價格、更好的質量或其他優點。我們也在尋找產品和服務的購買消費品或正常循環方式,這將為用戶提供機會持續的收入。


個人:為什麼要加入PLX ?

如果你積極的租價你團隊,那麼你可以賺取每月佣金1000美元以上。邀請幾個朋友和組建你的團隊可能繼續數以千計增長-。現邀請幾個朋友,看看效果如何。


prelaunchX(PLX),有三個步驟 ——

1邀請:註冊,邀請你的朋友開始組建你的團隊。

2推薦:PLX公司準備推出的產品和服務。當他們啟動後,PLX用戶被邀請參與這些產品和服務。

3利潤:你團隊lidengj每一個人都會給你帶來利潤!


第一步:邀請 ——

邀請朋友免費註冊加入並建立你的團隊,你將從團隊每一個人獲利。

詳情請見下面:

當他們每次向PLX購買產品或服務時,你可能得到支付的佣金為從你團隊中。你的團隊包括你邀請的人和他們邀請的人,10代都與你有關係。你的發行集團可能很快成長為成千上萬人,當團隊有增加時你可以賺取佣金從整個團隊。

第二步:發布 ——

娛樂
        教育
        金融
        旅行
        電腦
        技術
        健康和健身

PLX不斷地工作,開發以符合公司正準備推薦的產品和服務。為“全球”業務開展做準備,你將有機會獲得巨大的利潤增長。此外,它將提供給我們用戶更多低價位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PLX允許公司向全球發布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這筆錢,他們就會花在市場營銷、廣告以及產品和服務,將以佣金的形式支付給你。

當每一個新公司與PLX建立聯繫的時候,我們所有的用戶將在發佈時間被邀請參加。每個用戶都有自己獨一的邀請鏈接,以確保每個人都得到適當的信用為自己開展工作。


第三步:利潤 ——

在最後一步,你從發布夥伴直接領到工資。由於各類產品和提供的服務我們的工作重點,大多數發布夥伴將每個月多次發放佣金。

如果你比較積極的做市場組建團隊,那麼你每個月的佣金可能會超過1000美元。

 

 

===================================================================

prelaunchX(PLX)是網站及產品和服務的一個推薦引擎。不論你是私人還是公司的產品、服務或網站,都可以享受到PLX的樂趣以及通過PLX獲利。

【PLX】開啟於世界加勒比島嶼金融中心的專案,將於8/27日正式開盤!8/27前免費註冊永久分紅!

【PLX】prelaunchX外匯開放免費註冊短短一個月,註冊會員人數已超過4,700,000!但因剛剛登陸台灣,請盡快搶得先機,財富自我把握!

【PLX】prelaunchX絕對是個免費的網賺機會,現在就免費加入,立即送100美金到您的PLX帳戶,並開始邀請朋友免費註冊建立賺錢團隊;邀請一人,每月傭金增加10美元,還有邀請獎金,第1代註冊一人100美元,第2-10代註冊一人20美元。

【PLX】正式發佈後你將有可能每月得到1000美元以上支付,發佈後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不用再邀請人。

【安全性】公司網站經美國聯邦政府國際金融監管機構認證,HTTPS加密比銀行系統高1倍(中國農業銀行指數128位,PLX外匯公司指數256位)會員網站和銀行系統對接更安全,全面防駭客攻擊導致資料丟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