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謝和弦肖想吃正妹 暴走狂轟:性愛光碟弱爆了

噤聲近半個月後,謝和弦今(22日)再次開砲,不只狠酸「性愛光碟弱爆了」,還說老二那麼小不要拍出來現,疑似在暗批李宗瑞。此外因臉書粉絲團湧入不少網友,謝和弦甚至大放厥詞說:「那麼多正妹每一個都想好想吃掉」。

本月初謝和弦持續在臉書上暴走,不斷發表瘋狂言論,批評樂壇前輩,甚至自爆有吸麻習慣,引起極大關注。眼見事情逐漸失控,謝爸爸沒收了謝和弦的電腦及手機,他也因此神隱。直到16日晚間,謝和弦才和父母到埔里分局報到說明,也採集尿液送驗。
▲噤聲近半個月後,謝和弦今(22日)再次開砲。(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噤聲近半個月後,謝和弦今(22日)再次開砲。(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沉寂兩週後,20日晚間謝和弦正式「復出」,沒有批評文字,沒有失控言論,他連PO了幾個影音連結,包含與乾媽藍心湄合作的歌曲與拍攝片段,還有歌迷送給他的打氣影片,看似相當具有悔意。

未料才冷靜了兩天,謝和弦又說想吃掉臉書上的每一個正妹,而對李宗瑞涉嫌迷姦女性拍攝性愛光碟一案,謝和弦也忍不住發表意見,「能不能給我一根菸的時間,我是說事後菸。性愛光碟弱爆了,我只做口碑,老二那麼小就不要拍出來現」。
▲謝和弦暗批李宗瑞老二小。(圖/擷自謝和弦臉書粉絲團)
▲謝和弦暗批李宗瑞老二小。(圖/擷自謝和弦臉書粉絲團)

該條發文五個小時內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有人肯定他指責李宗瑞,但也有人酸他很聰明,「懂得搭順風車炒新聞,真是高招啊!」另外有粉絲則希望謝和弦不要再暴走,提醒他要冷靜,別再成為大家撻伐的「音樂人」。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菸會導致癌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