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澳洲鋼管舞神「Dirdy Birdy」 亞裔正妹展美感!

來自澳洲雪梨的澳洲鋼管舞神「Dirdy Birdy」,本名Anh Le有著一頭烏黑頭髮,外型看似亞洲臉蛋的她是越南裔,身材火辣前凸後翹,但跳起鋼管的爆發力令人驚艷!

「Dirdy Birdy」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她飛天遁地的鋼管舞技巧能盤旋於半空中,甚至於在越南街頭都能跳,幾乎已進入了鋼管舞最高境界。

▲圖:澳洲鋼管舞神「Dirdy Birdy」魅力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圖:澳洲鋼管舞神「Dirdy Birdy」魅力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她的鋼管舞結合了舞蹈和體操,身材非常優美,她愛貓成癡,許多舞蹈動作靈感來自於貓的動作,讓人見識到了專屬於鋼管舞者的健康美,展現出火辣性感的魅力。

關鍵字:      

↓「Dirdy Birdy」火辣鋼管舞的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