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李宗瑞狼行曝人間蒸發 小模前女友:越想越幽默

富二代狼少李宗瑞持續神隱,不過近日卻傳出他跟現任女友Joyce可能有聯繫,對於李宗瑞人間蒸發,她的小模前女友不以為然說,真的是越想越幽默!

疑迷姦事件爆發後,李宗瑞就失去蹤影,而前後任女友也隔空互嗆。對於現任女友Joyce力挺,前女友Cora則是不屑地說「妳猜測前女友或被害人要錢,跟他犯法到底有什麼關係?我如果是抹黑,阿刑大有證據影片也抹黑?抹黑?影片都在警察那了要抹黑什麼啦...」

Cora說,真的很希望女人可以清醒點,「我笨過兩個月,妳要笨多久?就沒人要拿錢和解聽不懂阿!?真的很困惑耶」。

有網友說,笨了兩個月也賺不少包包了,但Cora回說「我還賠錢咧..包包....還把我手機摔到二十幾樓」。

另外,網友說「新聞上寫迷姦60位,但我覺得100%迷姦是不可能的,總有幾個笨的...總之,你能站出來,真的是非常勇敢,加油。」Cora則回「是的,有一半是自願的,但裡面又有一半是不知道被拍的,兩情相願但卻(是)偷拍也是罪。」

「真希望他能趕快出來說明...陳冠C出來面對的態度有GUTS多了~ˊ_>ˋ」,Cora回說「逃跑這舉動,真的是越想越幽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