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Jolin被爆「拷貝」韓星尹恩惠

天后蔡依林(Jolin)發片話題不斷,尤其是新專輯造型一直是網友關注焦點,昨又有人向平面媒體爆料,指出她拍攝雜誌封面疑似「抄襲」。 

Jolin之前的「茱麗葉」新造型才剛被指出「極神似」碧昂絲之前的造型,穿個高跟鞋又被說是天后阿妹2009年專輯造型的「舊鞋」,誰知她連拍個雜誌封面都不被放過。

她替《ELLE》雜誌拍攝封面照,手拿鮮紅蘋果,走「白雪公主」童話風,卻又被說根本是「拷貝」韓國人氣女星尹恩惠去年為《Dazed & Confused》雜誌拍攝的寫真。

不過其實兩人只是姿勢相仿、手上也都握著蘋果,但Jolin身上則多了一件露背洋裝。她的經紀人也表示「一切按照雜誌的造型團隊安排,合作非常愉快,只是這麼簡單的pose也被說成參考韓國藝人,台灣團隊沒那麼弱啦!」更請大家放輕鬆看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