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吳怡霈小麥色美腿超正 歐弟一見鍾情

歐漢聲(歐弟)和吳怡霈搭擋主持中視《達人總動員》,昨舉行首錄記者會,他騎重機載她出場,開心說:「我們一見如故!上次她代班主持就一見鍾情了」,而全身曬的很均勻的吳怡霈,秀出超正點小麥色美腿,吸引不少目光。

歐弟和吳怡霈都是基隆人,一個住七堵、一個住暖暖,歐弟開心表示,「今天三個夢想一次完成,騎重機、載到基隆女中的人、開新節目」。原來學生時代唸培德家商的他,總覺得基隆女中很高傲,只和建中、成功的人聯誼,因此內心一直有個小心願,有一天一定要載到『基隆女』。
歐漢聲和吳怡霈搭擋主持。(圖/中視)
▲歐漢聲和吳怡霈搭擋主持。(圖/中視)

兩人對於主持默契很有信心,歐弟笑說:「我們一見如故!上次她代班主持就一見鍾情了。」吳怡霈透露:「我很雀躍和歐弟合作,感覺到有作夢的Fu。」因為她學生時代就很崇拜歐弟,尤其能歌善舞又會主持搞笑很有魅力。此外,日前才剛出外景回來的吳怡霈,則大手筆準備50罐防曬乳,準備應戰全台跑透透的節目形式。
吳怡霈(右)秀小麥色美腿。(圖/中視)
▲吳怡霈(右)秀小麥色美腿。(圖/中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