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王瀅解釋「甜心幫」拜金形象 許維恩談淫魔變臉

「富少淫魔」李宗瑞向北檢投案第6天,涉及淫照風波的女藝人吳亞馨神隱至今未有公開活動,但她的「甜心幫」好姐妹王瀅與許維恩昨27日現身,王瀅透露吳亞馨並沒有暴瘦,「她本來就已經夠瘦了,沒有外面說的那麼誇張!」;許維恩則是談淫魔就封口,堅持不再討論這件事。

好友吳亞馨捲入李宗瑞的淫照風波,王瀅透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看如何來去面對,對好友吳亞馨除了鼓勵與打氣,她說:「聊天時並不會去碰觸這道傷口」,強調外界應該去關心其他受害者,不要讓他們受到傷害。
「甜心幫」王瀅(上)透露吳亞馨沒暴瘦,許維恩則談淫魔變臉。(圖/公關)
「甜心幫」王瀅(上)透露吳亞馨沒暴瘦,許維恩則談淫魔變臉。(圖/公關)

王瀅還進一步表示,聽過李宗瑞這號人物,但並不認識他,吳亞馨多年前曾經與李宗瑞交往,「但我才認識她(吳亞馨)一年多」,所以也沒有機會遇到李宗瑞,更坦言剛進圈內就有人警告她要小心李宗瑞。

至於外界對「甜心幫」有拜金的形象,王瀅解釋說:「外界對我們甜心幫有誤解,我們其實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即使有活動也會邀父母與兄弟姊妹出席,吳亞馨也曾帶過弟弟,並不是大家想的那種派對」,同時她也強調為自己精心打扮沒有錯,「而且我們用的東西也不一定都很貴,像我代理的Barbie價位也都很便宜啊!」

至於也被影射淫照女主角之一的許維恩,她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之後一提到李宗瑞與吳亞馨的問題,許維恩便一概以「不想討論這問題」帶過,但她強調吳亞馨真的是個好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