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煎熬弟」母自殺被PO 網友反彈

因為唱「煎熬」一曲太難聽而在網路上爆紅的鍾明軒,前陣子成為網路紅人,上遍綜藝節目,23日晚間鍾母與鍾父吵架後離家跳龍潭大池自殺,昨天消息PO網,網友才知道是鍾明軒的母親。

14歲的鍾明軒前陣子在自家演唱「煎熬」一曲上傳YOUTUBE網站,因為五音不全又尖銳刺耳,被網友封為「煎熬弟」,但也意外有記者上門採訪,隨之而來的就是綜藝節目通告邀約,甚至有經紀人表達有興趣簽下鍾明軒。

鍾母曾在陪鍾明軒錄公視「爸媽囧很大」中透露,鍾父對於兒子在電視上的表現感到很難堪,直言不要再讓他上節目了,但鍾母仍順著兒子的意陪著上通告,夫妻倆曾多次爭吵。

警方指出,23日晚間鍾母與鍾父不知何故爭吵,鍾母氣憤離家並揚言尋短,鍾父隔天見她還沒回來才心慌找人,前晚在龍潭大池旁發現妻子小客車,手機與錢包都放在車上,警消漏夜搜尋,在吊橋下打撈到遺體,她沒留遺書,警方不清楚她尋死原因。

臉書「我是中壢人」粉絲團昨天突然PO出鍾母自殺的消息,引起網友震驚,有網友猜測是否嘲笑、鄙視、怒罵鍾明軒的網路霸凌言論,給鍾家太多壓力。

但有更多網友反彈不解「我是中壢人」為何要PO出鍾母自殺的訊息,再怎麼樣鍾明軒也只是個14歲的小朋友,喪母已經夠難過了,還要被人家PO在網路上昭告天下,不少人質疑管理員根本是要趁機衝流量,心態可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