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雞排妹Ili自曝高衩泳裝照 粉絲驚嘆:完美

雞排妹Ili花招百出,2日應粉絲要求,大曬高衩泳裝照,造成轟動,粉絲驚嘆:「美人胚子,給你無限個讚!」原來Ili上傳的是幼稚園畢業照,自幼就星味十足,她也自信笑說:「這模樣在六歲小孩裡算是正妹啦!」

首本個人寫真集即將上市,雞排妹Ili積極投身工作賣力宣傳,期許銷售成績創下新紀錄。近日她想起有粉絲好奇她小時候模樣,2日她隨即自曝幼稚園畢業照,說道:「這是六歲的一粒(Ili),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幼稚園畢業照是泳裝照,哈哈哈哈哈。」
▲雞排妹Ili童年的高衩泳裝照曝光。(圖/擷自Ili臉書)
▲雞排妹Ili童年的高衩泳裝照曝光。(圖/擷自Ili臉書)

照片中的Ili頭戴太陽眼鏡,身穿小熊維尼高衩泳裝,臉上卻出現了與年紀不符的「柳葉眉」。眼見部份網友不解眉毛的梗,她笑說:「眉毛是媽媽的作品,很有古早味!」也有粉絲誇她小時候就很古錐,是從小正到大的美女。

不過有人大概因看慣Ili的飽滿雙球,忘記照片中的她只是六歲小孩,居然說出:「那時候胸部輸現在真多!」Ili苦笑回:「六歲如果有胸部要就醫了吧!」機靈的回應獲得其他粉絲大力讚賞,紛紛誇她真的太可愛了!
▲雞排妹Ili努力宣傳將推出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圖/擷自Ili臉書)
▲雞排妹Ili努力宣傳將推出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圖/擷自Ili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