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台灣人氣攝影師北高連線 舉辦6%素人美女情色攝影展!

台灣人氣情色攝影師Maco Hsu,將在台北與高雄舉辦「MacoHsu 6% EXHIBITION」情色影像攝影展,一張張照片中的素人美女,充分展現許多青春肉體,而拍攝規格也不輸給日本寫真集!

早期Maco Hsu以潮流品牌T-SHIRT為根基,有鑑於台灣本土的素人女模,高素質早以超越日本,便開始累積規劃一系列以素人自拍的攝影風格作為企劃,這次

▲圖:情色攝影師Maco Hsu以素人美女展現出豪爽的青春肉體。(圖/翻攝自網路)
▲圖:情色攝影師Maco Hsu以素人美女展現出豪爽的青春肉體。(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次「MacoHsu 6% EXHIBITION」攝影展,則選擇在台北的丹迪旅店與高雄be: 咖啡藝文展演空間,持通行者便可參加活動見面會,一覽台灣素人美女的軟實力。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