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三人兩狗搞5P 瑞莎濕身玩瘋了!

電影《騷人》即將在31日上映,片中飾演愛動物女生的瑞莎,與王柏傑、阿部力飾演的吳安良、郝歌一起在陽台幫兩隻流浪小狗洗澎澎,三人兩狗洗狗洗的不亦樂乎,讓瑞莎直說:「大家都玩瘋了!」

據悉,瑞莎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是與王柏傑、阿部力一起在陽台上幫導演的狗陳OK與其他流浪小狗狗洗澡,瑞莎說:「第一天開鏡其實很緊張,但這場與狗狗玩水同樂的戲,大家都玩瘋了,但也讓我忐忑的心馬上鬆懈了下來。」而本身也很愛動物的瑞莎,除了烏克蘭家裡養了狗、貓、黃金鼠、鸚鵡等動物之外,她也常常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轉PO需要人認養的流浪動物訊息,希望大家領養這些可愛的狗狗。
瑞莎、王柏傑與阿部力在電影《騷人》中幫流浪狗洗澡。(圖/公關)
瑞莎、王柏傑與阿部力在電影《騷人》中幫流浪狗洗澡。(圖/公關)

在電影中飾演阿代兒的瑞莎,是一個平常愛動物,也搞動保的甜姐兒,而導演陳映蓉本身也很愛動物,在片中演出的五歲狼犬陳OK,便是陳映蓉導演五年前在自家附近的OK便利商店遇見的流浪狗,當時才三個月大的陳OK,後左腿被撞斷,只能靠兩個前腳慢慢的匍匐前進,後來有一天陳映蓉發現牠不見了,心急的跑去問店員,店員說牠又被車子撞到了,讓陳映蓉相當心疼的說:「當時我很擔心牠,就在附近的車子下方尋覓牠的身影,最後看到牠瑟縮顫抖著躲在很隱密的車子下方。」

隨後陳映蓉帶著陳OK去就醫,獸醫表示,陳OK因左後腿被撞斷,骨頭多處也錯位,不能正常排泄,隨時有生命危險,需立即灌腸開刀拯救牠的性命,陳映蓉當下決定要把陳OK救回來,經過一個月時間的調養,陳OK才漸漸可以正常走路。

陳映蓉導演說愛人也要愛動物,因此她與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三位主要演員,一同發起公益拍賣,將參與過本片的服裝道具,現在拋磚引玉,希望大家愛世界愛動物從自己做起。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也紛紛拿起自己戲中曾經戴過的帽子、穿過的高跟鞋、皮衣等道具入鏡,希望大家一起愛動物。賣的雖是二手東西,實際是求個心意,商品全數收益將捐給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TUA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