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謝和弦罵劉家昌、林宥嘉 但不准別人「欺負」五月天

謝和弦對流行音樂圈開砲,調侃相信偶像包裝那一套的「都是智障」、「大藝術家跟大小說家都是大智慧家想出來的梗。」《大藝術家》和《大小說家》分別是蔡依林和林宥嘉的專輯名稱。不過華語樂壇他獨愛五月天,25日PO出多支五月天MV,言語間滿滿崇拜。

謝和弦自稱「音樂人」,得知唱片公司亞神音樂已經著手要和他解約,他更有如野馬脫韁般,開始批評整個流行音樂圈。並轉貼一篇酸林宥嘉、陳綺貞等歌手的網誌文章,表示「你們到底還要被騙多久才會醒?」更留下「大藝術家跟大小說家都是大智慧家想出來的梗。」點名蔡依林和林宥嘉是靠包裝的藝人。

不過流行樂壇中,謝和弦倒是相當喜愛五月天。25日他PO出多首五月天MV,更表示:「誰敢再欺負我的五月天,我就電死他們。」、「我去金曲獎是為了見到五月天,我做到了,ya~」謝和弦也表示:「謝謝林書豪跟五月天永遠都給這世界正面的力量,生氣的感覺快走開。」之後發文的批判力道也變小了。更向林宥嘉道歉,表示是嫉妒他能「那麼簡單容易就可以找到五月天去你演唱會當嘉賓」。

謝和弦還貼出轉載《ETtoday新聞雲》6月13日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獎典禮時拍攝的他和瑪莎照片,表示在自己很「愛現」。五月天瑪莎當時表示,是對謝和弦說很欣賞他的音樂才華,甚至對媒體說:「可以多寫謝和弦啊,看他跟阿公的故事多感人。」25日謝和弦以五月天《憨人》這首歌表示:「你的擁抱,就是解藥,我根本不用抽大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