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電視台剪輯女選手「色情」畫面 挨轟羞恥、下流

自從奧運開賽以來,在美國擁有獨家轉播權的NBC電視台贏得了不俗的收視成績,但與此同時,該電視台也因為一些操作手法引發了觀眾的不滿和爭議,包括在剪掉了開幕式向倫敦地鐵爆炸案受害者致敬的環節、對美國觀眾關注的焦點賽事故意延遲至黃金時間播出,以及在美國黑人體操隊員道格拉斯奪金後插播猩猩吊環的廣告等等。而就在奧運結束前的時候,NBC又再次惹禍。

▼電視台剪輯女選手「色情」畫面,挨轟羞恥。(圖/翻拍網路)

綜合相關報導,NBC在官方網站上推出了一支名為《運動中的身體》的短片,片中剪輯了一些身著性感的女運動員們的身體特寫畫面,包括排球、田徑、網球、曲棍球等賽事的女運動員們紛紛中招。慢鏡頭的畫面配以有色情意味的音樂,短片播出後即引來不少觀眾的投訴,觀眾直指這支短片色情、下流、讓人不安和感到羞恥。

雖然不少運動員都不介意以性感造型示人,像是ESPN還幫美國運動員拍了一系列的全裸照片,但是作為公共電視台如此赤裸裸的意淫實在有失體統,有評論就指出,大家都覺得奧運會的運動員很火辣,但是很失望NBC會在自己的官網上放出這樣一支短片,編輯可以在業餘時間以此娛樂,但不該放上網。

NBC自1988年以來一直是奧運美國獨家轉播公司,為購買此次倫敦奧運獨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