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奧運/男子百米決賽 波特破紀錄連霸

奧運田徑項目的重頭戲, 男子百公尺決賽, 我們要看的是, 誰是世界跑得最快的男人。最後參加決賽的8名選手, 有三名來自牙買加, 他們包括了上屆北京奧運的金牌, 同時也是奧運紀錄和世界紀錄保持人Usain Bolt, 而Asafa Powell和Yohan Blake也是赫赫有名;還有另外三個人來自美國, 他們是Justin Gatlin, Tyson Gay, 和Ryan Bailey, 再加上千里達和荷蘭的選手, 而在賽前的介紹時, 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向大家打招呼的獨特肢體動作。接下來, 8名好手各就各位, 就讓我們和現場觀眾一起屏息以待, 看看最後的結果。

結果, 最後是牙買加的Usain Bolt在後面的40公尺加速, 拉開一段距離, 率先抵達終點, 再一次衛冕金牌, 而他的成績9秒63, 雖然和9秒58的世界紀錄差了一些, 不過這又是新的奧運紀錄, 銀牌則是他的同胞Yohan Blake, 成績9秒75, 美國隊的Gatlin則以9秒79得到第三, 而另一位牙買加的Powell, 或許是因為爭金無望, 成績只有11秒99。Bolt在賽後, 再一次比出他勝利的招牌動作, 同時也證明了, 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