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謝和弦持續失控 粗話露骨

創作歌手謝和弦持續失控,不斷在臉書發出激進、大膽言論,昨天他在臉書po文:「我要去做愛了」,之後更放上一對男女的腳,似乎暗示「完事」的說:「有做就有做,從來沒有煙霧彈」。他更自爆他的鼻子和下巴都曾整形,諷刺說因為很多「白痴」只看外表。前晚唱片公司赴嘉義試圖和他溝通,但謝和弦拒絕溝通。

陳奕受刺激 送醫急診

謝和弦利用網路大膽發聲,引起軒然大波,但他的暴衝言論已引起眾多網友反感,在臉書成立「反謝和弦」專頁。他之前批陳奕曾睡了他女友,據悉,陳奕因此情緒波動過大難以呼吸,緊急送醫急診。

但謝和弦顯然沒放過陳奕,昨在臉書寫到:「我的鼻子跟下巴是整的喔,為什麼要去整?因為我要電爆陳奕,因為你們這些白痴只看表面。」

言論暴走 東家關心碰壁

暴衝言論不只這樣,他還寫到:「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X你娘的爛台灣」。由於謝和弦自爆「於是長大了以後」是他吸大麻後寫的歌,唱片公司因此曾回應若屬實,「他一定要接受法律制裁。」不料引起謝和弦不滿:「全世界看到了嗎?這就是和你相處近5年的公司。」

亞神唱片前晚赴嘉義想關心了解謝和弦為何言論如此暴走,但他回應不想說,拒絕溝通,亞神只好發出聲明表達遺憾和歉意。

北市刑大將依法查辦

事實上唱片公司之前一直很珍惜謝和弦的創作才華,他和徐佳瑩合唱的「柳樹下」更感動無數歌迷,不料他卻在臉書批這首歌是「史上最爛MV」。網友關心他的心態,呼籲他的乾媽藍心湄出面救救他,原本藍心湄演唱會找謝和弦當嘉賓,昨經紀人回應,是否變動尊重主辦單位決定。台北市刑警大隊長黃明昭表示,已指示資訊室上網截錄謝姓民眾談話內容,近日內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如果查有不法,警方一定嚴辦,絕無寬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