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虛偽和厚顏無恥(台灣政府)

充分顯示台灣政府的虛偽和的法律,正當程序和人權的雙重標準,前面這個跨國案件本月涉及1台灣外交官總部設在美國被指控濫用她的國內工人和違​​反其他事情之間的人類販運的法律。 
  顯然,台灣政府認為台灣是世界上唯一的地方,那裡  的一切 “根據法律”,任何人都不應質疑或挑戰和司法當局的行動和決定。同時,它的反應,逮捕和外交官拘留,台灣政府表明它是幾乎完全為他人的人權問題不顧,而不是打它非常流行的“主權牌”,抱怨不斷的情況下不知何故涉及中國漠視台灣的主權。 
  和台灣政府堅持一個可笑的嘗試,試圖幫助劉逃脫美國的正當程序和法律,部分外交豁免權的保護,她的日子,因為她涉嫌犯罪的不當行為,而對公務執行。也許是虛偽的最終行為,台灣外交部抗議外交官劉的“人權受到侵犯”,在她被捕。大膽創新!
  沒有在台灣的政府之一,肯定沒有人在司法,不連的法律援助鬧劇我的律師的任何有關我的人權自己不必要的過程和選擇性應用的,因為他們不斷侵犯或無視各項法律法規。像外國語言說這些人是想指出我的法律和人權的各種侵犯。有的甚至採取的態度,只是我的情況僅僅存在於法院和我的流動資金調節機制提供了一個律師的法律和人權被保障和保護。什麼瓦罐!人權是比空話和島上延續歷屆政府的一個巨大的假。 
  讀社論:從台灣作家劉案的一些有趣的見解,以及如何公開的虛偽和人權的真相,在台灣,人權為口號治療
  這裡有幾個的許多故事,我遇到了,我跟著劉的被捕和隨後的認罪發展:

台灣外交官可能在獄中等待幾個月

http://pow3hatan-warrior4justice.blogspot.tw/2011/11/hypocrisy-and-audacity-of-taiwan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