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劉香慈全裸拍寫真 嗆聲雞排妹:好傻好天真!

「最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昨6日穿著性感火辣的粉色洋裝到民視「明日之星」錄影,主持人小鐘開著千萬賓利跑車載她到電視台,劉香慈也不吝嗇的秀出豐滿的上圍與傲人的長腿,被問到寫真書會不會賣輸18歲的雞排妹?劉香慈嗆聲說,年輕妹妹就是這麼單純又天真。

即將推出EP加寫真書的劉香慈,特別遠赴帛琉拍攝MV與寫真,她透露公司為了這次的拍攝,準備兩大排衣架的衣服與泳裝,「這次我大概穿了近500套的衣服,包括泳裝,希望呈現出來的是性感又健康的感覺。」
▼ ▲劉香慈帶寫真集上民視胡瓜「明日之星」節目,小鐘(右)特別開賓利車親自迎接。(記者朱家彥/攝影)
▼ ▲劉香慈帶寫真集上民視胡瓜「明日之星」節目,小鐘(右)特別開賓利車親自迎接。(記者朱家彥/攝影)

為了這次寫真書的拍攝,劉香慈整個「撩落去」,透露裸露的程度是目前尺度最大的一次。被問到究竟有多大?她笑說:「就是國王的新衣」,言下之意似乎是幾近全裸,但卻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就像回到媽媽的懷抱,回到大自然的懷抱的感覺。」

但劉香慈這次出寫真書強碰雞排妹與林采緹,被問到會不會怕賣輸年輕妹妹?劉香慈自信的說:「我喜歡我現在的年紀,即使五年後,我也喜歡我的年紀,每個階段心境都不同,魅力也會隨著時間增長,如果你沒經歷過那些過程,是不會有那種魅力的。」大膽放話沒在怕嫩妹緊追在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