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迷你鵰人盡皆知 陳奕:我又不是拍A片!

陳奕因高中睡過歌手謝和弦的女友,讓謝對他懷恨在心,在公眾場合臉書揭露他『老二超小』,『迷你鵰』活生生被公諸於世該怎麼做人?陳奕豁達說:「我又不是拍A片的,是大是小,對我事業會有影響嗎?」

日前歌手謝和弦在臉書大爆走,自爆呼麻又抖出陳奕睡他女友的陳年往事,陳奕壓力大到昏倒送醫。對此,陳坦承認錯,年少輕狂只求開心,因新鮮感玩人女友十分不當,這件一直放在他心中,3年前參加成長團體,才講出來和團友分享。

不過,慘的是謝和弦把他的『迷你鵰』講到人盡皆知,這關係到男人尊嚴的事,想不想辯解一下?陳奕搖頭表示,以前的自己,可能會把褲子脫下來證明,現在不會了,「我又不是拍A片的,是大是小,對我事業會有影響嗎?」而他的經紀人阿Ben也為他緩頰:「看過陳奕穿泳褲,一點也不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