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捧俏江南走火 小S保證Makiyo沒喝酒

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因喝醉毆打司機案,高等法院8月1日宣判,就在此時,小S在微博發文「今天跟姊妹淘在台北俏江南吃飯喝酒,開心、茫了、大舌頭了,無法忘懷的一晚!愛你們」,並貼上與侯佩岑、Makiyo的合照,馬上引發網友研究Makiyo有沒有喝酒?大S趕緊在微博發文:「Makiyo戒了沒喝。」Ma媽也緊張說,她絕對不會再喝酒,那天她很早就回家,家裡的酒也都送光了,請大家相信她。

Makiyo曾說已5個多月沒喝酒,也向好友喊話「別再約我喝酒」。小S臉書中,超過一半網友指責、謾罵她,也有網友說「她都道歉了,原諒她不行嗎」?有網友譏大小S「是怕被踹頭才不讓她喝嗎?」小S再次聲明:「Makiyo當然沒喝,是兩位已婚婦女在喝!已婚婦女無顧忌、開懷暢飲好開心!」昨錄完《康熙來了》先幫自家餐廳宣傳「就是因為俏江南的菜太好吃,聊得太開心了,才會發文」,再三的強調「Makiyo真的沒喝」。

路嘉怡昨上《康熙》宣布8月11日與節目製作人湯宗霖辦婚宴,自爆湯的暱稱是「湯寶貝」,讓湯滿尷尬;婚後兩人經濟獨立,各自管錢,路說「其實家裡開銷都是他付」,婚宴將開80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