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傻妹米可白反應慢 王思佳

米可白因為反應慢又嘻皮笑臉,狠被同門的王思佳嗆沒腦?兩人錄浩角翔起新節目緯來《浩角正翔起》,在考驗台語的單元上,米可白雖然台語比國語好,但反應卻慢好幾拍,讓王思佳忍不住飆她:「沒帶腦子出門,還敢嘻皮笑臉?」嚇得她瞬間爆汗。

節目首集找來自稱是「馬來福建人」的鄭凱中與出身彰化的米可白分別率隊比賽,賽前米可白超自信:「我台語很輪轉,不會輸!」沒想到卻在「嘻皮笑臉」這題時翻船,王思佳賣力用台語搭配肢體讓她猜,但米可白卻直說:「嘻嘻笑臉?嘻哈笑臉?」讓王思佳氣炸。

王思佳顧不得正在錄影,仍大喊「暫停」,當場翻臉對米可白怒吼:「我都氣成這樣妳還笑?」更作勢要掐死她。就連不是同隊的馬國畢也忍不住說:「妳台語好,但國語程度太爛也沒用!」米可白則解釋自己真的很緊張,也說太久沒上節目,反應比較慢希望大家見諒。 
米可白(中)表示太久沒上節目,很緊張。(圖/緯來)
▲米可白(中)表示太久沒上節目,很緊張。(圖/緯來)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