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蒼井空半夜找床伴 「約砲文」遭網友洗版

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年來轉戰大陸吸金有成,在微博上擁有1千多萬名粉絲追隨,她昨13日晚上閒來無事,自Po一張她躺在床上,眼神迷濛、嫩唇微嘟的挑逗照,並寫下「剛才回家。我一個人沒有什麼,誰一起睡覺吧!」這則發文當然引來廣大粉絲圍觀,短短一個晚上就被轉發超過兩萬次。

蒼井空昨在微博上先是PO文說「啊~無聊。大家一起玩吧~」,立即引起廣大的網友回覆,而這些留言中,不意外的出現一些色色的對話,有網友看到蒼老師的嫩唇,竟然回問說「老師的嘴是不是剛剛口X過?」蒼井空並沒有回覆該留言,但她緊接著邀約網友「一起睡覺吧!但没有黄色的事」,這可讓網友們把持不住,使出鍵盤挑逗的功力,在微博上狂虧蒼井空。

蒼井空在日本擔任AV女優時相當大膽豪放,不過近兩年她積極開拓大陸市場,不再只靠G彈來賺人民幣,反而收起胸器扮純情玉女,據悉每場秀的演出費用高達百萬人民幣。
蒼井空發微博邀約網友「一起睡覺」,但她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強調「沒有黃色的事」。(圖/翻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發微博邀約網友「一起睡覺」,但她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強調「沒有黃色的事」。(圖/翻自蒼井空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