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鍾明軒網路爆紅

因為喜歡唱歌、愛自拍,把自己在家唱歌的影片分享網路上,目前才國小六年級的鍾明軒,以翻唱翻糖花園的主題曲「愛你」而受到網友極大關注,更為他設立了粉絲專頁,讓網友們可以關注他的最新動態。

 

對於在影片中臉部表情生動,甚至會搭配許多搔首弄姿的肢體動作詮釋歌曲的鍾明軒,網友們的反應很兩極。剛開始影片不僅被網友不留情面的砲轟,表示「聽兩句就開始頭痛」,甚至有人留言希望這樣的影片不要再出現。但影片流傳至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鍾明軒不但沒有停止影片的分享,反而錄製更多影片上傳至網路,許多網友也開始漸漸敬佩他的勇氣以及大膽的作風。

 

日前粉絲專頁人數已突破5000人,鍾明軒也為此製作一段影片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而鍾明軒在網路上爆紅後還是不改個人風格,堅持以自己的方式錄製影片。他的個人影音頁面上已有13部作品,最新作品「星空」上傳不到24小時卻累積4萬人次觀看,許多網路論壇上也充斥著討論鍾明軒的文章,而鍾明軒也製作一段感謝影片,表示自己在未來還會繼續努力,也謝謝支持他的粉絲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