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叫醒妮妮

17歲的美少女李佳璟(小名妮妮),1個月前發生車禍後昏迷不醒,家人本月16日幫她架設「叫醒妮妮」網頁(http://www.facebook.com/prayfornini)集氣,至昨已逾2萬人網友響應,她的好友盼能喚醒妮妮,「讓我們能如願一起去東京」。
長相清秀的李佳璟現就讀北市育達高職時尚模特兒科二年級,父親李冠億說,6月29日李佳璟與朋友在宜蘭騎機車,被一台轎車撞上,後座的她被撞成昏迷,後雖轉送到北市醫院動4次腦部手術,仍未清醒。


李佳璟曾參與校內走秀表演。李冠億提供

聽爸呼喚留下淚

李冠億受訪時身上披著愛女車禍時穿的牛仔外套,「我每天披在身上,希望能產生心電感應,叫醒她。」李佳璟母親說,臉書網頁獲廣大迴響,「相信女兒能感受到」。
《蘋果》到醫院探訪李佳璟時,李冠億在病床旁喊著「爸爸在這陪你」,她好像聽到般流下淚來。李佳璟醫療團隊不願透露其病情。
李佳璟同班同學于馥榕說,「妳(李佳璟)要快好起來,我們說好一起去東京的!」育達高職校長劉育仨(音同撒)說,李佳璟現發生意外,師生都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