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大炳追思會上大小S吞拳頭致敬

藝人大炳(余炳賢)20日逝世,今30日弟弟小炳在在台北醒吾大樓的「基督之家」教會,為他舉辦追思會,高中好友大小S、阿雅,Makiyo、黑人及范范,還有謝長廷、王偉忠、沈玉琳等人都到場送大炳最後一程,台前擺滿鮮花,簡單隆重,而大炳火化過程、自創曲《走時別忘記我》都首次曝光。

大小S台下落淚,不過在台上搞笑,還邀請在場來賓一起吞拳頭,向大炳致敬,大喊:「大炳這是送你的,我們愛你」。大小S、阿雅回憶高中時代,大炳曾說小S是最佳女朋友人選,阿雅則是最適合娶回家,阿雅吐槽大炳跟好多人都說過類似的話,如Makiyo是最辣的馬子,小S更虧大炳若娶阿雅回家,阿雅其實是老公,大炳才是老婆。

而小炳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偶像就是哥哥,回憶起大炳臨終前,小炳忍不住哽咽,與迷你炳合唱大炳創作曲《走時別忘記我》更情緒激動,無法繼續唱。小炳也為王偉忠、沈玉琳、黑人平反,表示三人並非媒體所言毫不關心,坦言王偉忠私底下常關心大炳,黑人也拉著他的手,替大炳代導。

大炳追思會上,朋友淚眼相送。(記者朱家彥/攝影)
▲大炳追思會上,朋友淚眼相送。(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