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一票香港嫩模光溜溜 全部送去『淫審』

今年香港嫩模圈盛行寬衣解帶『賣肉』,一大票女模寫真『脫過頭』,遭轟尺度過火傷風敗俗、教壞小孩。昨香港書展開幕,她們想盡辦法要把自己嘔心瀝血之作,送入書展大賣一場,結果先後被送去『淫審』,全裸寫真進場遭阻,改以張貼海報拉抬人氣。

許穎(Phoebe)以低胸連身裙戴墨鏡殺入會展巡視,對於寫真集臨時被抽書送『淫審』,她死撐說:「一開始實在太多人買,所以造成混亂,影響了其他攤位…所以收起書,不好意思!」

追問寫真是否尺度太大被禁?她以笑遮羞:「只是我的書太受歡迎了!」師妹夏然然(Cassie)寫真慘遭同樣下場,Cassie心有不甘說:「好多人的寫真都有全裸…只是想低調宣傳我的藝術性產品,被勸收書,好不公平。」

▼▲香港嫩模許穎Phoebe寫真被禁,瞎扯賣完了。(圖/翻攝網路)


▼▲香港嫩模夏然然全裸寫真遭淫審,大呼不公平。(圖/翻攝網路)

性感女星黃榕寫真集也不能入展,經淫審處評定後,必須將原本露屁股的封面裁為半裸才可通關,黃榕說:「想入書展就要抽掉其他不合格的照片,出潔淨版,我覺得如果這樣沒意思!因為去年已經半裸了」。

此外,晉升人妻的陳靜儀(Mia)也現身書展為寫真造勢,Mia的寫真一樣被禁,另外加印1萬本『潔淨版』,強調『潔淨版』適合任何年齡層觀看,至於是否給自己的兒女看?她四兩撥千金說:「還沒時間給他們看。」


▲性感女星黃榕,全裸寫真得裁為半裸才能入書展。(圖/翻攝網路)


▼▲港模陳靜儀(Mia)。(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