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奧運開幕表演 綠色樂土讓人瞠目結舌

2012英國倫敦奧運開幕儀式正式登場,全世界目光都聚焦在這場3小時的英國歷史,由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Danny Boyle執導,讓現場8萬名觀眾如癡如醉,全球將預計超過10億人收看現場轉播。

開幕儀式主題設定為「奇幻島」,呈現英倫三島的歷史、文化和社會狀態。

首先第一個表演項目就讓大家瞠目結舌,因為Danny Boyle不但重現了17世紀英國的農村風情,還讓人看到現代奧運與過去歷史的巧妙結合。

首場表演稱之為「綠色樂土」,有許多動物參與其中,把這些牛、馬、羊直接搬到現場,搭配現場音樂與合唱團的獻唱,Boyle利用影像讓大家做了一個美妙的夢。

這場盛宴總計共動用了12匹馬、10隻雞以及70頭綿羊投入其中,搭配英國的山丘與鄉村景色,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