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By2 催淚情歌『你並不懂我』

By2雙胞拍姐妹花,繼推出首波主打歌《2020愛你愛你》後,By2第二波主打歌《你並不懂我》催淚情歌正式推出。在這首歌中,姐妹倆用自己的美萌聲線將20歲愛情裡的酸甜苦澀娓娓道來。By2在16歲還未成年時就在演藝圈正式出道,小小年紀便受到眾多粉絲的愛戴。當同年紀的女孩還在無憂無慮的享受校園生活、青澀初戀時,?By2兩姐妹則因選擇了音樂而站上了發光發熱舞台,無暇體會「平常人生」。轉眼5年,邁入20歲的By2也漸漸開始渴望體會愛情、渴望長大。於是兩姐妹將所有對愛情的猜想與情愫都放在了《你並不懂我》中,唱著渴望、唱著憂傷、唱著一切關於愛情的感想。姐妹倆還透漏,《你並不懂我》的MV也即將和大家見面。姐姐MIKO說:「在MV裡,我演一個失戀的女孩,YUMI反串男孩來安慰我」,妹妹YUMI則表示:「自己一向很會安慰失戀的朋友,但這是第一次大膽嘗試女扮男裝來安慰姐姐」。兩姐妹更笑稱By2變成了「龍鳳胎」!姐姐MIKO還大虧妹妹YUMI說:「哪有胸部那麼大的男生呀~」

BY2(圖片來源:海蝶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