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小天后卡位戰 郭采潔征服粉絲

華語樂壇的4大天后不約而同,都在談戀愛,其中孫燕姿結婚又懷孕,張惠妹、蔡依林與蕭亞軒都熱戀中。這也讓樂壇4小天后有機會冒出頭,包括Hebe田馥甄、郭采潔、林依晨與楊丞琳,與天后們大多專心唱歌不同,小天后們幾乎都跨領域發展,搶得好成績。

田馥甄單飛創下佳績,連發2張專輯都有好成績,也打造她新一代女神的地位;林依晨演而優則歌,演活「剩女」程又青,發唱片也有清新風格;楊丞琳有金鐘影后加持,堪稱歌壇可愛教主;而4人中最晚出道、年紀也最輕的郭采潔,近2年急起直追,今年上半年連接12支廣告,橫跨大陸、台灣,可愛又知性的雙重形象,暑假又將發新專輯「給他」,展現小天后的氣勢。

郭采潔目前橫跨戲劇、唱片與電影,其中在電影「LOVE」大放異彩,與國際明星舒淇、趙薇一同飆戲,討論度卻不遜色,許多粉絲看到郭采潔片中收放自如的演技,都不禁眼睛一亮,她是片中的最大亮點。

目前四小天后裡,她年紀最小,因此可塑性很高。當初郭采潔從唱片出道,之後接下第一部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讓她初嘗走紅滋味,之後都接演戲劇的女主角,爾後受到電影導演青睞,演出處女座「一頁台北」,就奪下2010年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該片還在柏林影展奪下最佳亞洲電影獎,開拓她影視歌三棲之路。

靠著自己努力,郭采潔因電影「LOVE」的好表現,打開大陸的知名度,馬上接拍新電影「神奇」,將與黃曉明合作演出,身價也水漲船高,據悉,她目前戲劇一集約20萬元,國片片酬約200萬元,大陸拍電影則漲至150萬人民幣(約730萬台幣),而廣告代言台灣1支要價300萬元,大陸則是200萬人民幣(約950萬台幣)。

只是過去2年都忙於電影與戲劇,心繫歌唱的郭采潔,暑假將推出第4張專輯「給他」,最近正積極拍攝專輯內頁,華納音樂請來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跨刀拍攝封面,展現她的清新氣質。她表示「很久沒發片了,很期待唱歌給大家聽」,新專輯預計7月25日開始預購,身為歌壇4小天后之一,郭采潔要用獨特的個人魅力,征服粉絲的心。
Hebe專心在歌唱,頗有女神架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