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倫敦奧運倒數 網球名將傳聖火

台灣時間本週六凌晨4點,倫敦奧運將正式開幕,聖火的傳遞也接近尾聲,倒數第4天,聖火來到了舉辦溫布頓網球賽的主球場,由網球好手英國希望莫瑞點燃聖火,傳遞給美國網球女將大威廉絲。

這裡是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的中央球場,由英國希望莫瑞高舉聖火入場,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莫瑞在這裡輸給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與冠軍擦身而過,不過他是英國奧運網球隊的一員。

這次有機會在自己的國土上穿金戴銀,莫瑞把聖火傳給了大威廉絲,曾經3次在奧運奪牌的大威廉絲表示,她這輩子將永遠不會忘記傳遞聖火這個榮耀。

而前英格蘭國腳歐文也參與了這天聖火的傳遞,他牽著倫敦動物收容所的狗一起傳遞聖火,另外已經是國際奧會委員的鳥人布卡也是貴賓之一,在火戰車的音樂中最後一棒交給了前任的英國網球希望韓曼。

讓聖火在大倫敦附近的溫沃斯休息而在倫敦泰晤士河上也有奧運造勢活動,塔橋上掛著大大的奧運五環,高爾夫好手西班牙的賈西亞以及美國的強森要挑戰河上漂浮的果嶺,賈西亞順利攻上了果嶺,接下來強森也挑戰成功,高爾夫將在2016巴西里約奧運時重新成為正式比賽項目,而各國頂尖的高爾夫球員也都躍躍欲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