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嗆李珍妮、撇小四傳言 張沂卉:宣明智是女人眼中的肥肉

日前驚爆非婚生子事件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30)日晚間透過秘書表示將於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身為宣明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近日頻頻替宣出面發言,但她也直言:「宣明智是許多女人眼中的肥肉。」認為好友未三思而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繼周刊爆料私藏小三、育有7歲私生女之後,宣明智本人再透過財經記者好友張沂卉自爆還有小四、小五,且共有3名私生子女,令外界一陣譁然。目前小三謝姓婦人及小五李珍妮身分已曝光,但有財經記者背景的小四卻遲遲未現身,讓人不禁懷疑小四是否為張沂卉本人。

對此傳言,張沂卉嚴正否認,並且狠嗆李安妮做人貪心,介入他人家庭還如此高調,未來將會建議宣明智換副老花眼鏡,要找女人也要找有品味的。另外,張沂卉也直言「宣是許多女人眼中的肥肉」,不諳世事,自己伸出去被人咬也只能認了,並表示李珍妮所生的女兒絕對不是宣主動要求。 

張沂卉表示,宣太太早知道宣明智在外頭有女人,但如今所有一切赤裸裸攤在陽光下,令宣明智相當難受,接近崩潰邊緣,擔心他們夫妻倆會因此想不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