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王心如耍嫩搞回春 楊一展憶叛逆高中

26歲的王心如耍嫩扮高中生,讓一向走冶豔路線的她壓力超大,生怕被觀眾嫌太老,只好改走清新淡妝路線,希望能夠回春。走陽光路線的楊一展,過去高中卻是叛逆小子,打架、蹺課,還曾反抗老師,讓人料想不到他也有這樣的過去。

電視劇《神仙老師狗》昨29日開鏡,王心如當起超齡高中生,而飾演同學的方志友、筱婕今年才21歲,兩人又都是娃娃臉,讓王心如壓力超大,只好自嘲演的是幫主,妝扮自然成熟,王心如努力讓自己變年輕,不過假睫毛絕對不能少,底線就是少黏一點,她笑說現在只能自我催眠:「我穿上制服看起來年紀會小一點。」

方志友今年初去歐洲度假,太放送一口氣胖了6公斤,回台後繼續狂嗑海鮮,再增肥4公斤,166公分的她體重從48公斤飆昇到58公斤,不過隨後宣傳電影《女孩壞壞》,她瘋狂減肥,戒澱粉與飲料,每天強迫運動一個半小時,讓她瘦回48公斤的標準身材。

楊一展與天心保持聯絡。(圖/資料照片)
▲楊一展與天心保持聯絡。(圖/資料照片)

31歲的楊一展過去都是演高中生,這次在《神仙》與李佳豫配對演老師,他回憶高中因遲到就罰錢的要求抵制老師,另外也曾慘遭體罰,他坦言:「因為過去都認為不打不成才」。昨被問到與緋聞女友天心的關係?他只說:「是有聯絡的好朋友。」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