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黃耀明出櫃 劉以達守祕27年

劉以達與黃耀明的「達明一派」80年代在香港紅極一時,他17日與妻子冼美珍來台宣傳專輯《希望之旅》,提到27年前他登報尋夥伴,黃耀明來應徵,「初次見面就隱約感受他性向,心裡有個底」,兩人一拍即合,兩個月後黃向他坦承性向,今年4月合體開唱時黃在台上出櫃,他在後台聽到,「當時小驚了一下,但很替他開心。」

「達明一派」解散後,他發展不太順遂,在周星馳推薦下陸續接演40部以上喜劇電影,《食神》中的「夢遺大師」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他個性木訥,妻子話比他多,她欣賞他「心地善良」,結婚14年來共同經歷高低潮,他嘆:「人生像坐雲霄飛車。」他因堅持組團發片而慘賠,潦倒時月收入僅千元港幣。說到低潮時曾罹患憂鬱症,想過跳樓自殺,幸虧有妻子拉他一把時,她一旁感動飆淚說:「人窮志不窮。」他還寫歌〈我的天使〉送給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