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羅志祥轟嫩模「瞎爆」 氣到邊走還邊罵

羅志祥人紅是非多,日前他遭到大陸嫩模閻莉向雜誌爆料,直指兩人在飯店房間內穿衣男一女的制服玩角色扮演。16日羅志祥出席活動,直呼「氣慘了!」更表示公司已經提告,怒轟整起事件完全是「瞎爆」。一提到此事火氣大到不行,連準備離開時都不禁邊走邊罵,連經紀人小霜都出聲安撫說:「好了好了」。


羅志祥16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蕭采薇/攝)羅志祥16日出席活動,一提到被嫩模閻莉和陸媒「瞎爆料」一事,火氣完全擋不住。平常在媒體前總是好脾氣的小豬,坦言這次真得是氣到不行,還放話:「我是藝人,有一些話(在鏡頭前)不能講。」看來心情的確是悶到極點。

小豬怒氣藏不住,連聲開砲表示:「有進飯店門口就是進我房間嗎?那豈不是大家都可以這樣說。」更大呼雜誌說他有變裝癖「真的超扯」,羅志祥說:「我出去一個月耶,難道還要在行李裡特地放一男一女兩套制服?拜託,我哪有這麼多時間,還要睡咧!」

羅志祥氣到不行,為了緩和他的怒氣,不但經紀人小霜出聲安撫說:「好了好了」,還有媒體開玩笑問說:「所以最近被氣壯了嗎?」讓小豬也露出笑容說:「你就直接說我變胖了嘛!」

 

「小豬」羅志祥又捲入桃色「腥」聞,遭中國「娛樂雙周」雜誌以及「我愛記歌詞」節目女參賽者閻莉指稱有變裝怪癖,喜歡穿校服玩角色扮演。小豬對報導內容怒不可抑,昨天在微博痛斥「瞎掰」,已經超越他忍耐的極限,揚言要經紀公司提告到底。

被爆飯店密會

中國媒體先是在月中爆料,指小豬與「我愛記歌詞」節目的女參賽者閻莉在飯店密會,當時經紀公司喊告,對方立即把新聞移除。沒想到最近「娛樂雙周」專訪閻莉,閻莉又自爆當天進了小豬房間,兩人穿校服玩角色扮演,小豬不但會自己設計搞笑劇情且精力過人,她玩累了只好留宿。

桃色風波不斷

小豬曾被白龍王提示要戒女色,偏偏這些年來卻難逃桃色風波,2009年爆出網交事件,港女Fanny向媒體秀出視訊截圖以及MSN簡訊;隔年則被網友瘋傳有菜花,還牽連到楊丞琳、郭采潔等女星,氣到他只好拿出健康檢查來證明清白;前陣子因在演唱會上親吻媽媽,又被自稱周杰倫的粉絲嘲諷「亂倫祥」,莫名沾是非。

小豬蒐證提告

對於小豬被指有變裝癖,小豬經紀公司昨天中午發聲明稿,將對惡意捏造事實的爆料者以及不實報導的媒體進行蒐證、提告。閻莉昨天下午也在微博喊無辜,稱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此,小豬經紀人蔣承縉強調:「閻莉與雜誌我們都會告,這樣才能知道事實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