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航海王九族文化村樂園再加碼 7月頂點戰爭全新登場!

九族文化村全新航海王樂園part II「Memorial Log頂上決戰完結篇」,將於2012年7月6日隆重開幕,將邀請粉絲們cosplay參加開幕記者會,不論是草帽海賊團一夥人、火拳艾斯、白鬍子、女帝、白星或是超新星海賊團等各式各樣的經典角色,皆有機會可享當日門票免費!

首次取得日本海外授權的九族文化村「航海王樂園」,經過近一年的展出後,於4月底落幕令廣大海賊迷扼腕。而讓人興奮的是7月6日即將以「頂點戰爭」場景全新開幕。

全新「航海王樂園」以「頂點戰爭」全新故事劇情隆重登場,包括2012台灣獨家授權上映的航海王3D電影「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另外還有九族獨家限定商品、品嚐香吉士特製餐點,還有眾多獨家企劃等你一同來體驗

甫於日本六本木結束的「ONE PIECE展」便是以「頂點戰爭」與「火拳艾斯」事件為主軸,台灣幾乎是零時差延續「頂點戰爭」主題,眾多精采企劃活動精彩可期。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