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性感包不住!「貓女」安海瑟薇美艷登場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登上了7月份西班牙版的《GQ》雜誌,大秀性感。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黑暗騎士》、《全面啟動》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蝙蝠俠史詩最終章,被不少影迷視為今年終極期待的必看之作。除了在世界各國開賣的預售票大破紀錄,台灣幾家知名影城也於1日跟隨腳步搶先開賣,不僅是今年暑假電影中預售票開跑最早的一部,同樣也賣出破紀錄的好成績。
安海瑟威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合身定裝展現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安海瑟威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合身定裝展現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這次在片中扮演新一代「貓女」的安海瑟威,也是矚目焦點,雖然1992年由蜜雪兒菲佛扮演的貓女被奉為經典,但就連蜜雪兒都大讚安海瑟薇「性感」,更說期待看到她的演出。這次她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也是以貓女為靈感所設計的服裝,合身定裝展現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安海瑟威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也是以貓女為靈感所設計的服裝。(圖/翻攝網路)
▼▲安海瑟威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也是以貓女為靈感所設計的服裝。(圖/翻攝網路)
安海瑟威為西班牙《GQ》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也是以貓女為靈感所設計的服裝。(圖/翻攝網路)

而為了讓台灣觀眾能夠感受這波《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熱潮,發行片商華納兄弟公司也爭取明星穿過的蝙蝠俠、貓女與班恩的服裝來台展出,即日起至15日,都可以在台北車站京站一樓,以及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一睹真實戲服的風采。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動作版預告:(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