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倫敦奧運開幕表演費用竟高達12億

2012倫敦奧運開幕在即,目前奧運主場館「倫敦碗」正在進行總排演,這次的開幕表演是由以「猜火車」、「貧民百萬富翁」等作品聞名世界的導演Danny Boyle所量身打造設計,預計費用將高達2700萬英鎊(約台幣12億6千萬)。

除了現場8萬人將欣賞開幕表演外,世界上約十億人口也將同時透過轉播如臨現場。不過主辦單位卻希望能縮減開幕表演的時間讓民眾早點回家。

主辦單位指出,縮減時間的理由為希望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由於最後一班電車的時間是凌晨2:30分,為避免造成危險,於是向Boyle提出開幕表演能從晚上9點開始到深夜12點或12點半的請求。

另一方面,有報導指出這樣的舉動似乎跟倫敦奧運所指派的保全單位G4S人員不足有關,主辦單位也以「跟維安問題無關」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