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陳子璇女兒咪咪首現身 酷似AKB48大島優子

補教名師陳子璇昨帶14歲女兒咪咪錄節目《今晚誰當家》,她更大讚女兒神似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大島優子。藝人余皓然的兒子更爆料,咪咪在明湖國中是校花。咪咪則說,曾看過高國華與母親在親熱,但她都會裝作沒看到。

補教界名師陳子璇昨帶14歲女兒咪咪錄節目《今晚誰當家》,咪咪昨穿橘色襯衫,稱高國華為Daddy,除了稱讚高國華英文教得比媽媽好之外,還大爆料在家中常會看到媽媽與高國華親熱,不過他都會裝作沒看見,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咪咪說,他只要一看到高國華將手搭到陳子璇肩上的時候,他就會有點尷尬跟害羞,頭會撇開朝向另一邊,假裝沒有看到。讓一旁的陳子璇笑得合不攏嘴,甜蜜盡顯臉上。

此外,咪咪還爆料,媽媽愛管東管西,甚至會上她臉書偷看有沒有男生留言,如果有的話,就會開始打破砂鍋問到底,問一些諸如年齡、學業成績、手機電話等個人背景,讓她大嘆「管太多」。

陳子璇則說,她覺得女兒長得很像是日本人氣女團體AKB48中的大島優子。咪咪聞言馬上嬌羞。

而通告來賓余皓然的兒子說,咪咪在明湖國中是個風雲人物,是位不折不扣的校花,不乏追求者。咪咪則指他都沒有心動,因為那些人都只是喜歡他的外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