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美CIA前幹員爆:真有飛碟、外星人屍體

美國著名疑似飛碟墜毀的羅斯威爾(Roswell)事件發生屆滿65年之際,前美國中情局(CIA)幹員爆料,當初軍方的氣象氣球說法「攏係假」,當晚墜毀的不明飛行物正是飛碟,且飛碟內確實出現9具約90公分高的外星人屍體。 

美CIA前幹員爆料,真有飛碟、外星人屍體。(圖/每日郵報)1947年7月8日雷雨夜晚,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傳出爆炸巨響,一開始美軍方坦言墜毀的不明物體是飛碟,但隔天隨即改口稱是氣象氣球,65年來羅斯威爾事件始終是個謎團。

一名在CIA任職35年的前幹員蔡斯‧布蘭敦(Chase Brandon)忍不住爆料:「那才不是什麼氣象探測氣球,它是起初通報時認為的東西。它不是地球上的飛行物,墜毀後,我非常確定當時人們討論時用到『殘骸』和『屍體』2個字。」

布蘭敦透露,1990年代中期他曾在維吉尼亞州朗里中情局總部的地下檔案室內,無意間發現羅斯威爾事件的機密資料,他說:「有天,我在裡面四處繞繞,箱子上的標題大多是手寫標註文件內容,有個箱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上頭寫著:『羅斯威爾』」

 

布蘭敦接著說:「我把箱子拿下來,打開蓋子後翻閱箱子內的文件,把箱子放回架上後對自己說:『老天,真的發生過這種事!』不過布蘭敦沒有詳述箱內究竟藏了什麼神祕內容。

他只說:「裡頭一些書面資料和照片,我只透露這麼多。它證實了我一直相信的事,就是許多人想像的事真的發生過,的確發生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羅斯威爾空軍基地負責發布新聞稿的公關豪特中尉,在2006年去世前留下一份文件,且叮嚀親友必須等他死後才能看。他坦承,氣象氣球說法是幌子,他不僅看到飛碟,還親眼看到外星人屍體,參加軍方高階會議時,還傳閱過飛碟碎片。

美軍方反反覆覆的態度及目擊者的指證,令不少民眾心存猜測,認為當晚墜毀的就是飛碟。當時一名美國聯邦邦調查局(FBI)探員也曾在筆記本內引述空軍調查員說:「新墨西哥州發現了3個所謂的飛碟,直徑大約15公尺,每架飛碟內有3具人形屍體,但只有約90公分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