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貢寮海洋音樂祭

「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11日至15日一連五天在福隆海水浴場熱情登場,今年活動主軸將以「吼海洋之夜」、「超鯊女之夜」、「亞細亞華人之夜」、「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世界搖滾之王」等主題串連,將邀請臺灣知名表演團體與海外優秀樂團同台較勁。並邀請五月天於7月15日帶來壓軸演出,為今年活動劃下句點。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11日在市民廣場舉行活動記者會,市長朱立倫、經發局長江俊霆、新聞局長林芥佑、交通局長趙紹廉與議員劉美芳、李婉鈺、金瑞龍等一身輕裝打扮,共同號召樂迷以「無所畏懼」的活動精神,盡情享受嘶吼呐喊的樂趣。

朱市長表示,貢寮海洋音樂祭已成為年輕人朝聖的夏日慶典,13年來更是蘊育出許多優秀樂團的搖籃,奠定國內音樂發展的基礎,透過海祭的舞台,不僅讓年輕人能發揮創意,也唱出自己的理想。

觀光局指出,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共222組樂團報名參加,經過會前賽激烈角逐,分別由77'nDD、BB彈、Guntzepaula槍擊潑辣、 Random隨性樂團、Sugar Lady蜜糖女郎、Taiwan Soul台灣爽樂團、Yellowback野樂派、丁丁與西西、巴紮溜樂團、利得彙X慢慢說等10樂團脫穎而出,將於7月14日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舞台上一較高下。

另今年海洋音樂祭以「鯊魚」作為精神象徵,更重視「環保」概念,主辦單位將於7月5日號召熱血青年參與淨灘活動,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海祭的周邊商品,相關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