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黑暗騎士首映槍擊案 死傷人數下修14死、48傷

稍早美國羅拉多州丹佛市16世紀戲院(Century 16 Movie Theaters)驚傳一名嫌犯因買不到票持槍掃射,目前確定的死傷人數為14人死亡、48人受傷,因傷患人數過多,分別送往戲院附近3間醫院急救。

《CNN》報導指出,當地16世紀戲院第9廳、電影《黑暗騎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首映現場發生的槍擊案,凶嫌是一名24歲的白人男子詹姆士‧福爾摩斯,手持AK47步槍掃射,警方已經將他逮捕。

報導內容指出,凶嫌臉上配戴防毒面具、身穿防護衣,躲在第9廳安全門外,伺機丟擲催淚瓦斯,不久後掃射約20發子彈,現場10名觀眾當場死亡,其他4名傷患到院後傷重不治。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