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雞排妹清純內衣躺浴缸 驚見「神秘黑森林」

18歲雞排妹Ili將在8月推出寫真集,她也吊足粉絲胃口,既上次露白色底褲後,昨26日公布最新照片,她穿著清純白色內衣,解放30E上圍,及半透明內褲躺在浴缸中,連「黑森林」都隱約可見,讓網友直呼犧牲實在太大,還有粉絲狂吼要每天抱著雞排妹睡覺!

雞排妹為了自己首本寫真催票房,不時在臉書粉絲團放上新造型桌布,每次只要放上新圖,就掀起一次討論風潮,雞排妹這次則是換上純白色蕾絲的清純內衣褲,不過才剛PO上網,就被網友發現內褲頗有玄機,直指布料接近透明,還有網友超直接,說:「有看到那個毛!」

雞排妹的新造型頗受好評,粉絲紛紛喊性感,更迫不及待想要預購寫真集私藏,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拍的太過火,說雞排妹還沒成名,就先把肉賣光,更說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實在可愛多了!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