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劉嘉玲又給偉仔綠帽戴? 大曬與胡兵接吻照

劉嘉玲又給梁朝偉(偉仔)綠帽戴?16日她在微博放上一張雜誌上,她和胡兵嘴對嘴接吻的照片,更寫下:「就算是誤會,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還搭配眼睛充滿愛心的表情符號,有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偉仔真偉大」、「同情梁朝偉」等等。


劉嘉玲放的是雜誌內頁照片,照片中有文字描述,指她和胡兵感情如同姐弟,就算梁朝偉看到他們接吻都不會吃醋。而劉嘉玲寫的「誤會」兩字引發網友聯想,因為胡兵一直以來都被傳言是同志,因此有網友認為劉嘉玲話中有話,還有人說:「謝謝嘉玲姐再次肯定兵兵同志一姐的地位。」

除此之外也有人為梁朝偉打抱不平,忍不住說:「偉仔再一次滴血。」也有網友戲稱:「都是姊妹,有啥關係。」還有人認為這個接吻只是國際禮儀。 
劉嘉玲(右)大曬與胡兵接吻照。(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右)大曬與胡兵接吻照。(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