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金城武曾與6歲日女星吉田純子同居?

38歲超級帥哥金城武,曾被傳是同志,也多次被爆祕婚,儘管其矢口否認,傳言卻從位間斷,嘉禾電影前宣傳部總監杜惠東今天在《東周刊》裡的專欄爆料,指金城武曾與「日本最美女模」吉田純子同居,因此並非同志,對此,金城武經紀人指此事仍有待考證,但根據了解,金城武約在1995年前後赴日發展,時間明顯兜不上,且有資料顯示,吉田純子現年28歲,若是在1990年初,才是年紀僅6歲的幼童,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瞎。吉田純子

杜惠東在《東周刊》裡的專欄爆料,稱1990年初時,他曾以嘉禾高層身分赴日探金城武,發現金城武與吉田純子同居,但因當時金希望可以保密,因此一張合照也沒拍。

金城武常年因工作常常必須前往美、日、中國等地,行蹤飄忽不定,但因身負盛名,外型佼好,常常有許多女孩子倒貼,他在赴美進修音樂和電腦2年後,期間再回日本演過2部電視劇,接著又繼續他的「流浪旅程」。

由於金城武是約1995年前後赴日發展,若是照杜惠東的說法,時間明顯兜不上,今金城武的經紀人對於杜惠東的說詞代為回應,指此事仍有待查證。

且根據了解,吉田純子生於1984年,1990年初也才不過6、7歲左右的年紀,當時同樣未滿18歲的金城武,要與其發生同居的關係,網友也砲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