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瑤瑤撈200萬生日金 許願要買屋

郭書瑤昨天22歲生日,忙著搶錢出席代言記者會,200萬代言費成了最棒的生日禮物!

郭書瑤代言四物飲,選在生日這天舉行記者會,她以一襲改良式低胸鑲鑽白紗,像個可愛的小公主優雅登場,她進帳200萬元,開心笑說:「能接下這麼好的產品代言,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她除了喜滋滋切蛋糕,並許下生日願望,郭書瑤笑說:「今年我希望能買下自己的第一棟房子,讓媽媽和弟妹都能有自己的房間。或者,先投資買一個小套房,讓自己不但成為『有巢氏』,更晉升成為『包租婆』囉。」接著,她想了一下又說:「我還有另一個比較容易實現的願望,那就是在今年學會開車。」

郭書瑤正在趕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劇組同演員已提前幫她慶生,鄧安寧導演還聯手吳建豪、曾之喬,設計一段整天計劃製造驚喜,讓她看了蛋糕喜出望外,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