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李易劉至翰拍戲遇人尋死 憾沒救回

三立八點檔《牽手》6月26日在東北角瑞濱公路附近拍攝李易墜崖、劉至翰開車衝懸崖自殺戲,竟巧遇民眾真自殺,劇組工作人員伸手拉跳崖男子,誰知竟如八點檔劇情般滑過沒拉住,所有人都嚇傻,事後工作人員還去警局做筆錄。

劉至翰飾演的「李慶鴻」劇中墜崖身亡,當天是他的殺青戲,在臉書寫:「拍到一半,有民眾自殺,勇敢的工作人員承豐、小林、子遙迅速聯絡醫、警並協助救援;事,都可解決,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他說,當天工作人員發現該男怪怪的,聊天後發現他疑似久病厭世也沒錢,還給他500元,並偷偷報了警,誰知救護車一來,他轉身就跳下懸崖。

不敢置信的李易,還在礁石上看到血跡,劇組連拍兩天都拜拜求平安,沒拉住自殺男子的工作人員更難過哭了。

珍惜生命 請打1995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