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路嘉怡「婚」頭了 8月嫁製作人男友湯宗霖

藝人路嘉怡昨12日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她宣布將在下個月嫁給交往8年的男友湯宗霖,並寫下「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踏實」,網友也紛紛給予最高的祝福。據悉兩人目前已登記結婚,預計8月9日或11日在台北宴客。

38歲的路嘉怡與製作人男友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將於下個月修成正果,她在臉書上向粉絲分享喜訊,「這是我為自己畫的喜帖的油畫原圖,是的!!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當新娘子了!!!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踏實,跟你們分享,love you all!!!」
路嘉怡在臉書宣布喜訊,下個月將嫁給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圖/翻自路嘉怡臉書)
路嘉怡在臉書宣布喜訊,下個月將嫁給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圖/翻自路嘉怡臉書)

而湯宗霖11日也在微博上轉發王偉忠說過的話,「婚姻路是每天類似的風景,淡淡的,要相處的好,真得靠慧根…一回頭,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從修正中不斷磨合,你多一點我少一點,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才能過一輩子。」從湯宗霖的發文中可見早已透露想婚的心情。

路嘉怡曾在活動中提到湯宗霖,她透露在她的心目中,湯宗霖又高、又帥、又聰明,根本是「零缺點」的完美男人。如今兩人經歷多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王偉忠給予祝福並說「小湯是個非常負責任的男人」;詹仁雄則是開心地說:「真的很為他高興!」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