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真愛》場景搬進六福村 營業額增4倍

三立《真愛找麻煩》日前下檔,攝影棚內的動物星球辦公室場景,被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買下,創下紀錄,六福村共投資300萬。近日學生放暑假,不少粉絲組團朝聖,還有日本、新加坡、香港粉絲聞風來台,該場景人氣旺,讓主題樂園的商店營業額增加4倍,也促進台灣觀光。

六福村行銷經理王永豪說,該劇當初在園區多處取景,去年12月播到今年4月,發現遊客到該場景詢問度高,便打算引進供遊客留影,「場景其實在攝影棚,粉絲只能看到外貌,搬遷到園區,粉絲可入內拍照,我們也派人盯場,維護內部完貌。」

六福村日前花10天,開4輛卡車將場景從三立送到六福村,「場景打造得像樣品屋,所以我們搬遷過來,相信偶像劇魅力可帶動觀光人潮。場景一部分設商店,以往每日營業額約5萬,現在1天最少有20萬進帳。」

此外,製作人王珮華的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找大元演小三,與隋棠爭奪宥勝之愛;也找蔡昌憲演宅男、苦戀隋棠,蔡昌憲自爆一直是隋棠粉絲,並秀出以前當追星族的照片,誇她穿洋裝露肩的樣子很美,因此兩人對戲,他很害羞,遭她虧:「不要再裝靦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