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徐至琦「露太大」嚇壞全場 劉伊心嗆聲:氣質取勝

演藝圈「腥三寶」之一徐至琦,穿了一套黑洋裝到節目現場,不過尺度超大,連一向麻辣的小S也嚇到,趕緊要她換成保守的紅色緊身短洋裝。不過美胸皇后劉伊心一點也不怕輸,不以為然地說:「氣質取勝。」徐至琦聽到,不客氣地回她:「ㄟㄟㄟ!妳這什麼意思?」劉伊心趕緊說:「我是說顏色不一樣,質感不一樣。」

藝人為了搏版面,裸露尺度愈來愈大膽,前10日《康熙來了》請到「演藝圈最愛露」的五位藝人,劉伊心、洪棠、雞排妹、徐至琦和葉復台。徐至琦近來在大陸發展,尺度可沒因此變小,開錄前穿了套黑洋裝,整件衣服胸前幾乎開到腰部,F球若隱若現,兩邊側腰更是全部簍空,下半身則是前叉高到就快走光,連小S都直呼:「這已經不是走光問題,是妳整個都露在外面。」

陳漢典也在主持人要求下,穿上徐至琦的黑洋裝,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露,他換好走出來時,再度讓現場驚呼,「真的太露了」,徐至琦在幫陳漢典調整時,還差點讓他露出「小紅豆」,她坦言自己也很擔心會走光,小S更說:「你一進來我就覺得太過分了。」

演藝圈愛露藝人大集合,不過家人不見得支持。(圖/公關圖)
▲演藝圈愛露藝人大集合,不過家人不見得支持。(圖/公關圖)

不過徐至琦坦言媽媽不高興她為什麼要穿這樣,她跟媽媽保證「性感是必經過程,不會是最終形象」,不過徐至琦抱怨,有次穿多了,還被節目製作人狂電不給面子。劉伊心也說,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媽媽都反對她穿著太性感,直到媽媽哭著對她說:「妳是不是該把衣服穿上了?」她才認真考慮其實不用真的穿的很露才是性感。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