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小孩長大會成韓國小姐? 金宥美學生照

 

2012韓國小姐金宥美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判若兩人

22歲女大學生金宥美2012年韓國小姐奪冠
“ETtoday新聞雲”微博報道,2012年韓國小姐大賽結果7日出爐,由22歲的女大學生金宥美(Kim Yu-mi)奪冠。金宥美身高近176公分,體重58公斤,有着一頭宗色長卷發和35、23、35的完美叁圍,彈了一手好鋼琴,還是建國大學電影系的高材生,以清新的氣質打敗53名勁敵拿下後冠,奪得第56屆韓國小姐,更獲得最上鏡獎。 

隻不過人紅是非多,金宥美6日才奪得後冠,網上,就登出名爲“這小孩長大會成爲韓國小姐”學生時期的照片,可以看出應該是從中學畢業相冊上截取的,眼睛略小、鼻子也沒現在高,看起來和現在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韓國網友對于金宥美的中學照片多半感到很震驚,有人表示,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也有網友人物,以後韓國小姐的評選标準,應該加上兒時照片這一項;還有人則酸說,調整了不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